close

現在我在一所大學的圖書館裡,用著電腦(站著)打這篇文章,大家都很安靜的在看書,我 大概是唯一擾亂寧靜的人吧 (我幾乎可以聽見大家在心裡喊著"安靜好嗎" 因為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這麼想著)

這圖書館總共有B1 F1 F2 我現在在B1 是最多原文書以及中國 台灣 俄國 美國 日本各國小說的一層樓.

再過3天,我便要面臨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試

我知道我應該好好準備,連一秒鐘都不該浪費.

不過, 

這真的很難 ((在打這幾個字的同時 有個女生被我打字的聲音給吵走了 真的很抱歉!))

我選了一個安靜到不行的座位,在眾多書櫃裡,每個書櫃都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說與散文甚至 詩集.

((好了 現在那個女生回來了,在我旁邊打電腦.摁_聲音比我大的多,太好了 我也可以放聲打字啦~!哈哈))

在看書時 真的很難不轉頭看看旁邊書櫃上的書名,然後離開書桌 走向它們 開始翻閱...

那種生在書叢中的愉悅_難以形容

若要比喻 只能說喜悅如同我身旁排山倒海而來的書一般多吧!

在這裡 似乎沒有了時間限制 似乎逃離了俗氣的城市(當然我知道不可能,因為一走出圖書館迎面而來的便是很俗氣的快餐店...)

文藝氣息在這裡瀰漫,彷彿有一抹清香竄進身體每一吋肌膚,每個細胞開始竄動,最後,對於"書''以及"閱讀"的渴望完全嶄露.

我們難以抗拒,無法擺脫變成書蟲的命運,最終只能順從.

在書叢中作書蟲.

 

 

 

 

2014.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