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中午12:02分 我在某大學的圖書館裡面

等一下1點多的時候我就要離開了((去補習班

今天原本是抱著讀一些英文 在偶爾看一下自己想看的書的心態來的

但是 

從進來到現在我都一直在看我自己想看的書..

英文 倒是根本沒拿出來過

小說 果然還是最有吸引力的啊!!!

 

今天是星期六 在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後 終於放晴

等一下要到中壢 

我今天早上9:30就到圖書館了

其實 我非常喜歡這種一整天的時間被塞得滿滿的感覺

比在家裡腐爛來的好多了^^

找到了幾本自己想看的書(實際上是一大疊)

但是根本目不暇給

時間也不夠 就隨手翻了一下 

有一本日本詩集真的非常可愛 還有一本是描寫愛與性的短篇正能量小品

還有其他的書本各有不同風格

他們 都非常的可愛

下次來的時候再將他們看仔細些吧!

有拍一些照片 回到家時再放上來吧~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