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再見你之前真的想很多 擔心東擔心西的

直到鼓起勇氣走進教務處 看見你的那瞬間 我知道我所有的擔心都是想太多了

你 根本就不須要我擔心這些呀.不然就不是你了

好久不見

大概有一個多月吧.從6/20到現在 我覺得挺久了

你看到我還是那麼親切 

那個時候剛開始畢業每天魂牽夢縈的

現在熬過去了 但是見到你還是很開心:'')

在說話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一直看著你..

我感覺到自己臉紅 然後連耳朵都紅了起來

我想我不得不說 

你 在我眼裡真的很不錯 xP

你還是一樣 那麼溫柔 細心 體貼 溫暖 

今天真的很剛好 媽媽打電話去聽別人說才知道你要辦交接 明年就不在是"組長"了

所以我是去攔截的 哈哈

你說 你之後會去輔導室 忽然之間你是註冊組長這件事 變成了限量版的回憶

要離開之前 我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哈哈 你居然說"都有小孩了 還晴人節快樂"

哈哈哈

真的很像老人欸!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馬上想飆淚吧 哈哈

第一次親耳聽你提起小孩 好險我現在已經將喜歡塵封了

 

 

每次和你說完話 都會自己一個人傻笑好久

你總是帶給人一種好舒服的感覺 超級療癒的 XD

現在還是很開心自己鼓起勇氣提起了那個熱縮片的事...

XD

十月的運動會見吧!!

到時候我要檢查 哈哈 看是不是還在.

 

 

今天才知道 原來"一如往常"是一件多麼令人快樂又放心的事呀.

想起你 就會微笑個沒完...

情人節快樂

8/2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