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三天期末考 接著寒假就這麼搖搖晃晃的來了

現在凌晨三點多 堅持不睡的理由像是為了迎接寒假般 毫無理由卻堅持著。

 

今天 還是應該說昨天? 我都是用睡覺來劃分今天與昨天的,既然現在我還沒睡,那就當做1/20還沒過吧!

今天突然就被選上當司儀了,在會議聽裡用顫抖的手握著麥克風,當聲音透過麥克風從音響傳出去時,我聽見自己的聲音是我又不是我,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彷彿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握著麥克風的瞬間,想著"志龍 我也擁有些什麼了"。

即使是 小小 小小的也不錯。

 

這幾天天氣很冷,一月底總是如此,明 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在一個沒有人會記得的時間點,但是我好喜歡這天1.22這三個數字,對我而言是如此特別。

有一天這天也會對某個人而言是特別的日子嗎? 就像是我那樣喜愛著這一天。

17歲,就在2016這天降臨了,我的朋友們大多今年都即將18歲了,想著就覺得好老了呀。

或許是因為同學都16、15歲吧,自己即將17歲還有朋友們18歲就變成姐姐了。

想想自己一轉眼也即將成年,對於這樣的年紀,這樣的數字充滿負擔感。

在這三天期末考前幾天,自己暗夜裡想這這些,真的有些失眠,在這個年紀的自己,該為自己做些什麼好呢?

該做些什麼事情,才不會愧對這個年紀的自己呢?

 

想到勝利在15歲時來到首爾,16、17歲時開了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志龍從13歲開始當實習生為自己的未來流汗流淚。

或許這麼和他們比較的自己在外人眼底看來非常可笑吧?但其實並不是想要比較才說出這些的。

只是因為這些,而開始想著自己一轉眼就會變成二十幾歲的大人,當他們在我這個年紀時為了未來的自己拼命著,甚至已成為耀眼的星星,那我呢?

現在的我自己又該為自己做些什麼?預備著成為一顆星星?

越是想著這些就越對17這個數字感到負擔。

 

老實說,重考了一次,現在和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一起讀書,或許是因為自己身為姐姐吧

總不會和他們計較,因此生活過得很開心。也經常在交談中感覺他們真是好純真,可是一想到他們白天辛苦的工作晚上又來上課就覺得自己好不如他們呀…

去年的自己還相當懵懂,一點也沒有他們的勇氣,面對現實的生活,對自己負責。

我這個姐姐一年一年越來越大了,甚至有點想用老來形容自己了,因為看著他們的青春活力,真心覺得自己老了。

我想跟著他們一塊讀書的自己,無形中也變得更加成熟了吧!

和比自己小的人過著一樣的生活是不行的呀!必須要比他們更棒更成熟才行,一直這麼想著的。也希望自己能永遠不要忘了這個想法。

 

 

這個寒假希望自己能把韓文和英文學好,加油!

第一次對寒假有了種珍惜的感覺,也許年紀真的是大了吧。

開學後要忙功課還有要開始上班了,時間將會被裁切成很多片段,一定要好好利用寒假加把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