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完PART.1落落長的文章 緊接著要打演唱會結束後

 

 

終於!

現在要來說演唱會結束後

和他們近距離接觸的後記了

 

 

 

 

大群粉絲,包圍著守恩&奕麟(他們上一樓)

各個年齡層都有,他們在櫃台有提供相片可以給我們免費拿取,這樣就可以拿著那個相片給他們簽名

我準備了信給他們。

信封上有我的名字,要他們寫TO:XX,完全成功 還有拜託他們簽給我媽咪^^

 

 

他們四個,人都超好,都很有魅力ˊ3ˋ

我跟奕麟說 他皮膚好好!!(他皮膚真的超好

我給他信,他馬上塞到外套口袋裡,看來很珍惜的樣子XD

我先給他簽,沒有跟他拍照(故意分兩次的)

 

後來去找守恩簽,守恩是收最多禮物的(好像在過聖誕節一樣

還有人要他簽在茶葉的盒子上(根本置入性行銷,不喜歡別人這樣利用他。)

等了蠻久的,才等到守恩可以幫我簽名

他之前都在美國,他FB上中文都看得懂也會回覆中文,想不到他很不會寫中文字XDD

但是他念得出來我的名字已經很棒了

我還是一樣要他寫TO:XX,他寫的好像小朋友的字 哈哈

(其實!奕麟的字也不是很美XD 噓!!)

 

 

守恩有一個朋友在旁邊跟他幫忙,那個姐姐人很好,我有加她FB。是學錄音的,現在還是大學生呢

她幫我和他們拍了很多照(等待照片傳來中~!

很謝謝她,在我後來沒有車子做時找她,她都一直打來關心,幫我查車班什麼的。

 

去找吳薇,告訴她和奕麟要幸福,她說"沒辦法 我們太好了太熟了" 意思像是沒交往的意思

她來給我們簽名的時候就沒穿高跟鞋,穿平底鞋。

居然不到160(和奕麟果然很搭~噓!!)但是身材很好XD

她感覺起來是很乖巧的女孩,也很真誠,讓人接觸起來很舒服

(有跟她抱抱&拍照喔!!

跟吳薇就沒有分兩次了,怕時間會不夠的關西

 

後來換顏玫

居然忘了跟顏玫抱抱 天哪 敗筆!!!

她人超好,跟她說 要她出唱片 錢都準備好了 她很高興

我說"今天是翹客來聽演唱會的" 顏玫很驚訝說"那媽媽知道嗎?" 我"媽媽很喜歡你們,所以就同意了XD"

顏玫雖然像姐姐一樣,可是她真的超好的

也很漂亮 說她是女神 她很高興XD 還有告訴她 她比電視上看起來更高更瘦更美

顏玫好親切呀ˊ3ˋ

 

接著 幫守恩錄了一段給他的話

我記得我說:"守恩 你不怪,你很可愛又有實力又帥氣,為你翹課來聽演唱會很值得!!"

影片還沒整理好,希望我看起來不要很蠢才好

 

於是

終於要去找奕麟拍照了,很多人一直湧入阿

所以要跟他說話才剛開口說想要拍照 第一個音才出來一半就有另一個人插一進來了

奕麟就笑得很燦爛說不好意思 我也說沒關西 讓其他人先(因為我想和奕麟有多一點的時間呀!!

奕麟人很NICE又超可愛

終於輪到和奕麟合照了,拍了幾張合照(目前只收到一張&三張自拍,自拍拍得不好呀ˊˋBUT奕麟依然帥氣就是了)

奕麟有一種很NICE,很迷人的感覺,感覺自己的心都會給他融化掉XD
很多人都要求跟他握手(僅止於握手)

我打定主意,一定不要只獲得握手!!

我就大膽的要求說 可不可以抱抱

他笑得很燦爛的和我擁抱,想不到他抱超緊,還抱蠻久的!!!

是完全貨真價實的擁抱阿 真的 好開心 完全融化了

看著其他人羨慕的表情,好爽XDDD

奕麟好好抱~

 

 

接著去找守恩合照,各種POSE,果然是調皮搗蛋的守恩XD

也照了蠻多張的

守恩真的 很帥氣 又親切 也很可愛 是很真的人

(他們都是 很真的人

守恩早就大汗淋漓,但是! 我依舊要求擁抱,守恩就說他留很多汗 不太好意思

BUT 我說我不介意(因為我也大汗淋漓了呀 XD

所以就成功擁抱了

除了覺得他的衣服很濕之外,感覺得出他覺得流那麼多汗不太好意思 所以不敢抱緊

但我完全不管,就是緊抱了 

沒有像奕麟那麼有份量  哈哈 腰很細阿 果然是帥哥 又瘦 又高ˊ3ˋ

 

後來我要去找顏玫拍照

我和顏玫說"可不可以跟妳和守恩一起合照?"

結果!

顏玫人超好的~!!

她居然把 吳薇 守恩 都抓來拍 拍了大概一兩張後,又把奕麟給抓來拍照!!

所以我ㄧ個人跟他們四隻一起拍照,好開心喔

其他粉絲各種羨慕既妒恨XD

也紛紛說要一起合照

BUT 我想我應該是照最多的吧? 哈哈 超高興的

 

合照了很多但是還欲求不滿

所以就又等待了一下(一堆人開始和四隻同時合照)

終於他們有空的時候,就讓顏玫長鏡自拍了2張 (那兩張拍的超好)

 

 

差不多了(那時已經11點多了)

人慢慢減少

奕麟最後一個走回去(地下室)

和他說了88才趕快去趕火車

但是

到捷運站時已經11:20了

11:24最後一班火車,根本來不及呀TIT

 

 

所以呀

就去了客運那裡看看,和高雄女孩一起,他要搭客運,他也擔心他沒有車可以坐,但最後發現他有車可以回高雄

她12點10分坐車走後,就剩我ㄧ個人了

不斷和家人連繫

但家人也沒有辦法因為不會開車

連繫在台北的親戚朋友也都沒有人接電話

畢竟大半夜的

想過去麥當勞待一晚上 但麥當勞剛好只開到半夜2點

最後最後

就只能去警察局待著了

警察先生 都是好人啊TIT

其實從台北火車站旁的轉運站走到警察局真的很遠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很累了

在偵訊室裡睡了一個晚上,因為偵訊室沒有人用,又比較安靜警察先生就讓我待在那了

一早又要坐火車回去

真的 很累

但其實更累的是那種一個人在異地,身上沒有錢只有悠遊卡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心理阿

至少最後,平安無事的到家了

(下次一定要注意時間以及帶現金在身上)

 

 

 

 

 

 

 

 

 

 

 

 

 

 

 

 

 

 

 

 

 

2015.11.6

台北 西門杰克

演唱會

就到此結束了

 

 

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高興到極點又落下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好多好多美好的片段

這次的演唱會很成功,果然沒有白白期待了那麼久

:")

 

 

希望你們每個人

都像11.6那樣,繼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們也都會繼續為你們尖叫,給你們掌聲的

加油!!

 

 

 

 

 

 

 

 

 

合照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