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端午連假,除了什麼也沒做之外,還是什麼也沒做。

整整四天,躺在沙發上吃了一堆粽子跟披薩還有餅乾,吃到撐,完全沒有動,整個拋開了減肥的念頭,(完全辜負星期一到五努力的減肥),這幾個禮拜都是這樣過的,一旦到了假日就什麼都不管的大吃,然後完全沒有讀書,就是躺著看電視、陪家人。

越來越愛家人,大概是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的關西,現在白天一早就要出門去上班,晚上十點才能回家,洗個澡沒講幾句就累得想好好睡一覺,因為這樣假日的時候就會想要好好的跟家人待在一起,即使知道有很多應該去做的事情。

剛剛看了BJ單身日記這部電影,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還想繼續看第三集可是伺服器居然出問題,所以只好作罷。

好喜歡這部電影,它的故事很平凡,沒有什麼啟發意義,但是看了覺得很舒服很舒壓,好喜歡Mark的穩重內斂,還有他是個好兒子(這點超可愛)。另一個男主角丹尼爾讓我想到很多台灣女生對外國男生的刻板印象,只要性不要愛,甚至可以為了要性而假裝有愛,就像後來我問C他是不是只想跟我上床,我跟他說我會問他是因為我還是不想誤會他。(看看這個執迷不悟的女子),結果他告訴我:"對,也許我想要性,但不是跟妳!"相信我,當我看到這條訊息的時候,我大笑了出來。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跟C連絡了,我太傻太愚蠢,才會以為我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而事實證明他只是個白癡,滿腦子性然後惱羞成怒。

對了,後來我也沒有跟L連絡了

大概是因為C吧。我變得機警很多,也厭倦了他們偶爾的暗示,還有說真的C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我們越聊他就變得越大膽,我不喜歡這樣不懂分寸的人,所以後來我也把他封鎖了,我們沒有吵架,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所以在我把他封鎖過後幾個禮拜他到那個語言交換網站上問我他是不是說錯了什麼?並且對於我不再跟他連絡感到很難過。即使我看見了這條訊息,我依然沒有回應任何話。

 

BTW這次考試我搞砸了,我必須承認我花了太多時間在這兩個家伙身上,還有其他一些聊兩句的老外。

現在我幾乎很少和外國人在網路上聊天了,但是我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德國男生,叫他Cl好了,我們在另一個語言交換網站上認識,他29歲已經結婚了(這件事情是我們聊了一陣子之後我才知道的,我超驚訝,因為他看起來很年輕)

他現在在學中文,他在海港邊工作,我們的聊天總是斷斷續續,因為我最近有點忙再加上英文不斷退步TOT

有時候他會突然用他新學的中文跟我說話,每次我都覺得很新鮮也很可愛XD

我知道該是時候好好努力學習英文了,卻有兩個問題一個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另一個是我現在忙著會計的檢定,幾乎擠不出時間去背英文。

 

我最近在努力的減肥,(除了這四天以外),明天我會再重新開始努力,即使我現在的肚子已經像是懷孕六個月。最近好愛看一個日本的減肥節目叫"奇蹟美女改造王",內容是體重超重的日本女生素人去報名減肥,然後節目會記錄他們減肥的過成,以及訪問他們為什麼想要減肥,大多數人都在節目的幫忙下,努力的減肥成功了。這個節目超勵志,如果有想要減肥的話,記得一定要看這個節目,會受到很大的鼓舞。

 

回想前一段時間突如其來的被寂寞感襲捲,一直在找一個人來給自己溫暖和傾聽,現在又找回自己了,把重心抓回來了,這樣才是最好的生活吧。

縱然希望找到一個人能依靠和擁抱,也不應該像在黑暗中找尋燈火一般迫切地忽略身旁的星光而捨去自己,想想擁有家人就是一件值得感到知足的事情了。

 

老實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看見那一個人得到幸福,會帶給我這麼多淺移默化的影響,我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孤單,甚至不平,其實想想他根本就與我無關,無論我記得那個夏天我們是如何走在陽光底下、放聲大笑,現在的我已經不那麼在乎了。時間會讓人離得越來越遠,這是真的,我也會站在越來越遠的地方,用眺望的眼光看著曾經的時光,就像是不曾相識一樣,最終的分開,才是真正的現在。

 

人生很多的相遇與分離,現在的我似乎又能再看淡一點。

很多以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現在也失了連絡,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我的,但是只要我依然把那份感恩藏在心中,這樣就無愧於我自己了。每個當下都是永恆,那時候的我們,曾經並肩走過的,即使如今走散了,也沒有關係,因為至少我們的生命中有過彼此的痕跡。

 

我感恩,也淡然。

明天再開始重新努力,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