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快樂 我好孤單

這一種感覺 好重好重的壓著我

在沒有工作的日子裡 從睜開眼那一刻開始發酵

我沒有要做的事情 沒有可以連絡的人 沒有一封給我的訊息

從沙發坐到床禢 打開電腦還是一樣空洞

播了音樂 自己養躺在床上 感覺好孤單

我甚至連一個可以聽我說出這句話的朋友都沒有

我不好意思打擾任何人 讓自己的灰色染到他們身上

我好孤單 空洞 不快樂

要用什麼填補 是一直落下的日子 還是短暫的溫柔

都沒有用

我依然是我 

孤單還在 快樂也還沒來

 

孤單是一件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 它連帶了不快樂

人們說要打理好自己 但要怎麼樣才能忽視這些 假裝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